咸鱼一斤不算多吧

This is 季云弦 也可以喊我咸鱼🐟
SRRX半退圈/全职半退圈/明侦名学
话唠 和小齐哥黄子不相上下的那种 暂时还没有到黄少那个地步

【本周推荐】:昨日未完太太的邱乔文文档

乔受推文主页:

以下为 主页君整理的@昨日未完 太太的ONLY邱乔文文档,还有包括来自 @寒山一带伤心碧 太太和 @咔叽了一只Kaji 太太与昨日未完太太的联动。悄悄的说咔叽太太也好多坑。


《瓶瓶罐罐》系列:


瓶间雨


伞下灯


Breakfast, Lunch and Dinner (01)


Cappuccino   @咔叽了一只Kaji 




《Credens Justitiam》系列(军兵AU):


Praise the Lord 


Christ's Mass


天降正义


Hands up, sugar


明明应该是“就和我交往吧”才对。




《Gleiphir》系列(现代AU):


Gleiphir (1-3) 


Gleiphir (4-6)


“恕我冒昧,邱非警探,这次行动的策划人是?”


“咒骂媒体并不是一名称职警探的本分。”




加点糖系列:


Checkmate 


Mon Cheri 


Give Praise




短篇:


八一八我们家的队长以及副队-1(论坛体) @咔叽了一只Kaji 


等待诠释 


咫尺是一幅永恒的画




《白兔意识定律》系列(校园AU):


白兔意识定律 01


白兔意识定律 02


白兔意识定律 03


白兔早安定律


“我的看法是我不喜欢。”




《川流》(现代AU):


川流01 川流02




砂糖计时:


《砂糖时计》Take 1: 宇治金时     @咔叽了一只Kaji 


《砂糖时计》Take 2: 可可碎片


《砂糖时计》Take 3:牛油曲奇      @寒山一带伤心碧 


邱乔无料《砂糖时计》PDF下载




然后,少年遇到了(PM Paro)   @咔叽了一只Kaji 此为太太为昨日未完太太本子《Capture Time》的G文 文字温暖治愈

评论
热度 ( 289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一斤不算多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