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鱼一斤不算多吧

This is 季云弦 也可以喊我咸鱼🐟
SRRX半退圈/全职半退圈/明侦名学
话唠 和小齐哥黄子不相上下的那种 暂时还没有到黄少那个地步

【正副队line】我还是很喜欢你

君子如喻:

*梗来自微博。


喻黄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夕山秋照家万里,楼船夜雨。


周江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斑斓石子藏湖底,沉默不语。


方王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晨露朝阳与泪滴,无可比拟。


韩张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大漠孤烟的铁拳,不讲道理。


林方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春日桃花初绽起,莫名欢喜。


伞修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晚风拂过黄昏雨,只剩追忆。


双鬼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鬼阵重叠满地,不容置疑。


双花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当年场上硝烟起,繁花血景。




作者: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算上面既不押韵也没意境,毫无逻辑。

评论
热度 ( 300 )

© 咸鱼一斤不算多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